罐车高速路上起火 巴中交警消防火速救援

2018-04-17 11:4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 王怡)4月16日下午,巴中市曾口镇往枣林方向的高速路上发生一起罐车起火事故。巴州区公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协同巴州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梁永中队立即出动4车28人前往现场处置。因处置及时,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14时26分,巴州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一辆装载沥青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巴广渝高速曾口至枣林方向4KM+400M处发生自燃,严重影响路面通行。接警后,民警陈龙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同时迅速与消防、施救、路政等相关部门紧急联动。


    因现场是一装载沥青的罐车轮胎起火,火势凶猛,黑烟弥漫天际,消防官兵遂决定采用一只泡沫水枪进行灭火,随后由消防车出水对罐体进行冷却降温。交管民警也对现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将后方车流进行有效隔离,加强远端示警,并妥善进行了滞留处的交通疏导,同时,积极向上级公安机关和应急部门及时汇报事故发生趋势及已采取的应对处置措施,并利用微博平台发布路况动态提醒,进行交通诱导分流。


   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火势被成功控制,当天下午16时许,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