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政协副主席马婧带队专题调研全市消防工作

2018-04-18 15:2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亮 记者 白川东)近日,巴中市政协副主席马婧率市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专题视察调研消防工作,各县区政协委员、消防支队政委顾天兵陪同调研。

    调研中,马婧一行对各县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对各单位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保存完好有效、是否定期维护保养、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等进行重点检查。期间,副主席马婧叮嘱各部门负责人要依法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组织日常防火巡查,切实落实单位消防安全职责,共同维护全市消防安全环境的持续稳定。

    调研结束后,马婧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解决消防发展瓶颈。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各部门要更加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对城市消防基础建设软、硬件的投入力度;公安消防要抓住“消”是主业和“防”是基础的重点,有效整合、利用全市消防资源,加强消防与住建、城管等部门的联系,强化消防监管职责,在全市集中进行一次大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彻底清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