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城管执法局举行“五四”歌咏比赛

2018-05-07 16:0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光文)为纪念救亡图存的“五四”运动,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巴中市城管执法局5月4日晚,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无悔献巴城”歌咏比赛,5支队伍120余人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邀请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夏辉等老师担任评委。

    演唱比赛结束,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熊伟强调: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使命必须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坚持以市委市政府为中心,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向上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艰苦奋斗,把青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中。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始终坚持为人民管好城市的理念,将青春无悔的奉献给城管事业,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创造城管执法工作的辉煌成就,让人民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