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银耳、南江黄羊、长赤翡翠米跻身中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

2018-05-17 15:29:5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近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在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排行榜中,巴中市通江银耳、南江黄羊、长赤翡翠米3个品牌分列第81、85、88名,跻身前100位。

    据悉,该发布平台是中国2013年以来最具权威的综合品牌价值评价平台,今年是连续第六年举办品牌价值发布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涉及20余个行业、分领域发布,涵盖企业1346家,品牌数量718个,其评价机制是根据一、二、三产业,按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自主创新品牌等分别评价,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价值测算和结果核验,产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此次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的发布,将进一步助推我市地标品牌向着国内一流品牌的目标迈进,提升地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产业提档升级。(记者 夏雨 李秀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