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十佳庭审”评选活动推进会

2018-06-07 17:5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祥)为了推进全市法院“十佳庭审”评选活动,切实发挥优秀庭审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6日,巴中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十佳庭审”评选活动推进会,巴中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出席并讲话。

    徐文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院一定要深刻把握省法院下决心在全省开展部署“十佳庭审”评选活动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将“十佳庭审”评选活动与落实省法院工作安排部署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

    徐文昌强调,要强化宣传报道,注重氛围营造。“十佳庭审”评选活动的最终目的就是要通过评选活动展示庭审实质化改革、庭审规范化建设的成果,向社会亮出我们底气和自信,展现巴中法官的风采,各院要进一步强化新闻宣传报道,形成较大声势的宣传氛围,确保”十佳庭审“评选活动取得实效。

    徐文昌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务求工作实效。各院要深刻领会开展“十佳庭审”评选活动的实质精神,把握好评选工作的重点,本次评选活动更加注重对案件典型意义、复杂程度等方面的考量,对参评案件的选择、评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两级法院一定要把握好工作的重点,力争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法院第三届“十佳庭审”评选活动分片区督查的通知,各县区法院院长就“十佳庭审”推进情况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巴中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长霖,副调研员何明杰,各县区法院院长及中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