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充电”,巴中开展政法干警政治轮训

2022-07-12 22:4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观察 马帼才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7月12日下午,巴中开展政法干警政治轮训,除主会场外,本次轮训以视频方式在各县(区)、乡镇(街道)设分会场,近2000名政法干警参训。

轮训现场,巴中市委书记何平以《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巴山政法铁军 构筑老区安全和谐稳定发展铜墙铁壁》为主题,从锤炼铁的党性、练就铁的能力、锻造铁的作风、创造铁的业绩四个方面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随后,巴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围绕“廉政”主题,从“严、改、律”三个方面作了廉政教育报告,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巴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兵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

“本次轮训让我受益匪浅,我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巴中市检察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周小乔说。参训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