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中供电公司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员微课活动

2023-07-04 14:44: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胡焱明 王琪瑶 巴中频道 谭裕骑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7月3日,国网巴中供电公司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员微课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在宣誓代表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通过微党课的形式,结合电力保供、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专业实践,回顾红色历史,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讲述为国家作出贡献的志向,内容丰富多样。通过现场对话、情景剧等形式,深刻传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勤奋工作、不懈努力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果。

    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李斌在参加完主题党日活动后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双一流’的火热实践,全力做好电力保供、业绩指标提升、数字化供电所创建,推动‘恩阳电力跑团’百千万工程,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党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举办党员微课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党课内涵沁润心灵、深入人心,持续巩固‘国企姓党’的政治本色,传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深厚情怀,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现代双一流发展的实际成效,公司形成了党员先锋做示范、青年实践更有为、全员参与建新功的浓厚氛围。“接下来,我们将把电力保供、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关键要事’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战场,推动主题教育向岗位延伸、向中心聚焦。”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