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第二届青少年网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2023-07-19 11:1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7月18日上午,由巴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巴中市委员会、巴中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巴中市第二届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在巴中市望王山运动公园网球场火热开赛。

此次赛事在结合巴中市青少年网球发展特点基础上分设了:A组男单、A组女单、B组男单、B组女单等4个组别,可方便更多类型选手参赛。同时,此次活动也为进一步推动巴中市网球运动发展,搭建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交流平台,也是落实了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有效举措。

根据活动安排,此次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将持续2天。2天时间里,比赛选手们将进行100场竞技角逐,最终将产生4金、4银、8铜。

“巴中山水资源优越,网球运动基础扎实,自2022年巴中市举办第一届青少年网球邀请赛后,该赛事便深受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喜爱和好评。”据巴中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介绍,今后巴中将持续提升办赛水平,将此项赛事打造成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发掘和选拔更多的网球后备人才,推动网球运动在全市范围内的普及,持续深化体教融合。

巴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长云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赛,团市委副书记兰琰、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瑜等参加开幕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