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中,谁是你心中的“最美三农人” ?

2023-07-22 14:4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在巴中,谁是你心中的“最美三农人”?近日,中共巴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巴中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巴中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评选表扬巴中市“最美三农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由此也正式拉开了巴中市“最美三农人”评选表扬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培育挖掘、宣传推介全市农业农村行业领域的先进典型,深刻展示“三农人”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昂扬向上、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争当新时代“三农”战线先锋模范的浓厚氛围,充分提升各地从事“三农”、服务“三农”、献身“三农”的积极性和自豪感。

根据“通知”要求,此次评选的范围为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农办)工作人员,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村集体经济负责人,每届评选名额为10名;推荐名额各县(区)分别为2名,其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或农村集体经济负责人至少1名;市农业农村局、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各推荐1名。报送时间为2023年8月15日前,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三农”工作者积极申报报名。

具体评选条件及程序等可点击巴中农业农村局官方平台进行了解:https://mp.weixin.qq.com/s/C7lLz5-JtnXHdiN29chYjQ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