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米仓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08-04 19:50:01来源:掌上巴中编辑:殷鹏

8月3日,四川米仓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在江北宾馆驻地会议室和米仓大道1-3标项目部会议室同步召开。

此次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文旅新区党工委、市文旅集团党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米仓建工及米仓大道项目建设上落地见效,努力开创米仓建工工作新局面。

米仓建工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成华主持会议。米仓建工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米仓大道项目1-3标各参建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及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刘成华强调,公司全体人员和各参建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深刻把握老区发展机遇,始终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文旅新区党工委、市文旅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并通过“三会一课”、职工大会、工地会议、安全会议、监理例会、夜校班等方式学深悟透指示精神。

刘成华强调,公司全体人员和各参建单位,务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勉励和鞭策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务必锚定目标全面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抓好项目建设安全、质量管控,积极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务必抓好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刘成华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经济下行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责任分工,在保障项目安全的同时,及时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