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客户意外身故获赔303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23:4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6月18日,当失去亲人的何先生从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卫霞和副总经理魏昕娟手中接过303万余元理赔款时,不禁热泪盈眶,一声声哽咽的感谢声令在场的人十分痛心。

    2015年6月,客户李女士在太平人寿为自己和家人投保“太平百万驾年华意外保障计划”及“太平福利健康保障计划”保险,保额共计300余万元。2016年4月2日上午10时许,李女士在驾车回家途中不慎坠河身亡。太平人寿雅安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经过工作人员细致查勘及核定,4月18日,雅安中支理赔人员向公司提交相关材料并提出理赔申请。最终公司赔付李女士家属“太平百万驾年华意外保障计划”产品保险金额300万元,豁免其家人“太平福利健康保障计划”保费33320元,合计赔付金额3033320元。

    李女士家属表示,太平人寿多年的优质服务令其全家对公司产品颇为认可。正因为如此,在这次意外发生后,他们才有了足够的经济保障克服失去至亲所造成的实际困难。

    太平人寿将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千千万万家庭的富裕和安宁保驾护航。(向往、吴雅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