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太平与您同行”威尔顿童声音乐会在川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23:5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7月31日,太平人寿2016客户服务节四川站携手威尔顿童声合唱团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剧院举办“太平与您同行”威尔顿童声音乐会,特邀近1800名客户参与。童声精灵们穿着具有奥地利皇家特色的服饰,用音乐演绎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古老文化与艺术传承。现场不仅有莫扎特、贝多芬等古典音乐演绎,也有迈克尔·杰克逊流行歌曲合唱改编,活动深受大小客户的喜爱,反响十分热烈。

    当天下午,嘉宾在烈日下早早地来到剧院外等待检票。公司在检票入口特设扫码领奖窗口,供到场观众换取荧光棒、荧光眼镜、卡通笔等小礼品。小朋友们对此爱不释手,争先请求父母扫描领取。下午2点30分许,音乐会正式开始。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合唱团在演唱完《蓝色多瑙河》等正式曲目后,首次演绎了中国歌曲《长亭送别》,得到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太平与您同行”威尔顿童声音乐会不仅是经典艺术的传承,更是太平人寿“精品”客户服务的体现。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积极通过客户反馈,努力把更加优质、专业、特色的服务献给每一位太平客户。(陈智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