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首例“理赔免审核”案顺利结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6:0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近日,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完成首例“理赔免审核”案件的理赔,全程用时不到半小时,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评价。

    2008年9月,客户张先生在太平人寿为其子女投保太平福禄双至终身寿险(分红型)与太平附加真爱提前给付重大疾病的保险健康组合。2014年10月,由于孩子经常感冒,张先生再次为孩子附加了一份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2016年8月19日,张先生带着孩子生病住院的资料到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工作人员耐心协助客户填写理赔申请资料,并在初审过程中发现该理赔完全符合公司“理赔免审核”受理条件,遂立即改用“理赔免审核”流程为客户办理。在便捷的资料录入后,从完成结案到理赔金转入客户指定账户,前后不到30秒,且理赔全程用时不到半个小时。张先生目睹了整个理赔处理流程,在收到理赔金后,他不断感谢工作人员,并表示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

    为践行“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太平人寿推出“理赔免审核”功能,成为国内首家对代理人实现理赔授权的公司。该功能的推出打破了“先审后赔”的传统理赔模式,建立了“先赔后审”的理赔免审核流程。“理赔免审核”依托自动理赔系统,借助现代化电子工具,突破传统理赔模式对时间、地点的限制,实现理赔款项实时到账,以到账作为时效标志,真正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杨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