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赴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7:1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为进一步了解市场情况和会员公司需求,提升保险行业协会服务水平,4月12日,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寿险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张雨乔携绵阳华夏人寿、民生人寿、百年人寿、中融人寿相关负责人,到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小组参观了太平人寿绵阳中支办公职场,对公司的职场布置、企业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赞扬。绵阳中支向调研小组介绍了2016年公司的工作目标和“开门红”业务开展、风险管控、信访投诉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公益活动、宣传工作、普法工作计划安排。张雨乔主任通报了行业协会2016年工作规划及近期重点工作,呼吁会员单位加强交流,共同努力提升行业社会形象,营造良好有序的经营发展环境。她同时对太平人寿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继续不断进取,保持先进,带动绵阳保险市场创造更好的成绩。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是绵阳市行业协会第五小组的成员单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经营理念,在当地市场全面、积极落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战略目标。公司专注客户经营,业绩平台持续上升,2015年保费规模达到6.8亿元,连续多年排名绵阳寿险市场第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