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强化学习重疾险理赔相关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4:4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蕊、孟群)为服务行业发展需求,以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品质为客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4月8日下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重大疾病保险理赔实务运用及案例分析培训会。

    培训会从客户出险年龄、性别、职业等多方面分类讲授,对2015年太平人寿全系统的重疾理赔案例进行概述,并根据重大疾病定义及知识,结合保险理赔实际工作对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此次培训,让全省运营人员对重疾险和理赔实务运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近年来,保险业不论是产品创新还是服务创新,都越来越回归保险保障的本质。据统计,今年一季度保险行业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单季度原保险保费收入首次突破万亿元。其中,普通寿险超越分红寿险,占寿险公司全部业务的60.06%。同时,保险赔付平稳增长,一季度寿险业务赔付金额达1543.7亿元,同比增长29.22%;健康险业务赔付支出227.43亿元,同比增长34.78%,是赔付增长最快的险种。这也进一步凸显保险转移风险、补偿损失的功能。

    在如此“火爆”的市场表现下,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乘着行业的“东风”,也迎来了自己的“健康关爱季”。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市场表现不俗,反响突出。未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在“新国十条”的意见指导下,为客户提供专业保险保障,更为四川地区充分发挥好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