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赴雅安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0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大爱精神,4月23日,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银行保险部举行“太平敬老行,关爱传真情”活动,全体内外勤赴雅安市社会福利院,为当地老人、残疾人及聋哑弱智儿童送去慰问。

雅安市社会福利院成立于1979年12月,主要服务于老年人、残疾人、儿童,目前福利院共有工作人员27人,接受帮扶的人员共计140余人。在此次献爱心活动中,雅安中支不仅为福利院送上了价值13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还奉上一场精心准备的小型演出。

本次活动得到福利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评价。福利院唐院长强调,“来探望老人、小孩的企业有很多,但能够现场奉献出一台文艺演出的却屈指可数,这足以显示出太平人寿的用心。”雅安中支总经理卫霞表示,公司自落户雅安十二年来,始终以共同繁荣保险市场、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作为目前雅安寿险市场上排名第一的保险公司,中支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更是责无旁贷,太平人寿雅安中支将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号召更多的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爱心和关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