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开展2016年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09:3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5月12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走出去”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写字楼内外向往来市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获得公众的热烈反响,这也成为分公司本次“防灾减灾宣传周”工作的一大亮点。

    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八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并将5月9日至15日定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为响应监管单位号召,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围绕主题、迅速反应,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先后制作了《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防灾减灾实用手册》和“易企秀”电子宣传材料,下发全省学习掌握;并将《防灾减灾实用手册》置于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供客户取阅了解。此外,分公司于5月10日在员工大晨会上组织专题,从“踩踏事故防范”、“地震应对与自救”、“火灾逃生法则”、“雷电预防”、“电梯事故应急”等方面宣讲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内容实用生动,令人印象深刻。宣传材料也受到员工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纷纷将“易企秀”知识包转发微信朋友圈,扩大宣传范围。

    多年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职责,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曾多次举行消防演习、消防讲座等安全生产活动,坚持节假日值班原则,不定期组织风险隐患排查,确保职场安全。在本次防灾减灾宣传工作中,四川分公司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有效提高了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强化了公众的参与热情,为“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贡献了企业公民的一份力量。

上图: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员工在客户服务中心向客户讲解防灾减灾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