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秒抢:上市次日 太平人寿签出个人税优健康险第一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8:1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4月20日,在产品正式开售的次日,太平人寿个人税优健康险即开出第一单,一上海客户顺利实现“秒抢”,成为公司客户中享受该政策红利的第一人。

    据悉,太平人寿获批的两款税优健康险产品分别为“太平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A款”、 “太平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 B款”,首单客户购买的是其中的A款产品。两款产品均具有投保享受税收优惠、允许带病投保,保证续保至退休,突破医保目录限制,保障范围广额度高、不设免赔额,没有等待期,差额返还及保单权益转移等规范性产品特性,B款产品相对而言更适合对重疾保障有较强需求的客户。

    除行业“标配”的产品权益外,太平人寿特别为该产品配置了专属健康管理服务APP——乐享太平。只需通过移动终端APP平台,即可实时了解健康资讯,获得健康评估、健康咨询等服务,还能实现自主挂号预约。

    据介绍,根据《关于实施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试点的通知》规定,2016年将在上海、北京等31个城市实施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试点,太平人寿在相关政策制发后,即积极相应号召,设立健康保险部、研发专项产品、开发专属配套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等,确保客户能够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及专业服务,并在3月初成为第二批获准经营个人税优健康险业务的保险公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