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行健康系列讲座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7:2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庄昌营、孟群)近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先后邀请朱精强、刘锦平等10余位医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为客户奉献18场健康讲座。活动得到客户的热烈反响和广泛赞誉。

    讲座内容涵盖甲状腺、儿科、肠胃、乳腺等8大领域,场场倍受热捧,逾5000位客户与专家现场交流互动,其中不乏专程从攀枝花、西昌等地赶来参加的客户。一位老人因终于见到渴慕已久的专家而激动落泪,老人表示,“这位专家的号非常难挂,最近的号已经排到半年以后了。我的家人费尽周折、想尽办法也挂不上,没想到最终在太平人寿的健康讲座上见到了他。”一位客户在朋友圈分享心得,称赞太平人寿提供的卓越客户体验,“挂号难又难,优质的医疗资源又这么稀缺,在太平健康讲座上能见到这么多知名专家,实在是太幸福了!”

    医疗资源紧张与失衡是社会之痛,太平人寿凭借其多年来在行业内积攒下的良好口碑与社会声誉,在健康管理项目中与200余家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和专业医疗机构、近万家海外合作医疗机构、60余万海内外医疗专家建立了服务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医患供需充分对接和医疗资源优化配置。未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精品”战略的导向下,持续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为客户的健康、养老和财富管理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