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走近大师——吉姆·罗杰斯成都见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9:1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612下午,“走近大师——吉姆·罗杰斯成都见面会”在风景优美的成都麓湖开启。此次见面会是“农行四川省分行&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2016年客户服务节”的主题子项目之一,旨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国际化的分享交流平台。

 

    国际顶级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莅临现场,作题为《我如何看今天的世界及我的做法》主旨演讲,分享自己金融、投资领域的冒险以及他独具智慧的经验和见解太平人寿市场总监文菊田女士、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毛洪先生、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冯堂平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罗杰斯是有着超强全球视野和深邃战略眼光的著名投资家,特别是长期坚定看好亚洲和中国的未来,自2007年起他即和家人在亚洲定居。去别人没去的地方,去有中国人的地方在罗杰斯看来,这就是投资的秘诀。罗杰斯谈到了成功投资者必须具备的素质,要永远充满好奇心和质疑精神、要特立独行、要努力思考。他告诫大家,只做自己了解的行业和企业,把一生的投资次数控制在20次以内。罗杰斯还特别提到学习语言的重要性,无论是学好中文还是英语,都是未来走向成功不可缺少的。

    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毛洪副行长、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冯堂平总经理分别在见面会致辞中表达了对罗杰斯的尊敬和感谢,并表示农行四川省分行、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与高净值客户携手,主动顺应我国经济深度融入全球的发展大势,充分考虑国际国内联动效应,实现企业的良性快速发展。他们也盛情邀请罗杰斯来川投资项目和实业,为其投资版图增添浓重的四川元素。

    会上,与会嘉宾们还就未来510年内中国经济的增长点、外汇及房地产等资产价格的走势、企业的国际化战略等问题,与罗杰斯进行了深入对话和交流。罗杰斯把他富于洞见的天才般的思考和探索,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发展的趋势,对中国经济进行宏观解析,对金融格局进行前瞻性预测,呈现了一场融合国际视角、理性思辨和专业智慧的思想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