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1 10:2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郭静妍)6月4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首届“我健康、我快乐、我为百亿而奋斗”全省趣味运动会在金牛体育中心田径场隆重举行。分公司总经理室全员出席,太平人寿市场总监、四川分公司工会主席文菊田为运动会致开幕辞。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500多名员工参与,设置4项团体竞技比赛,最终赛出了团体前三甲,并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最佳方队展示奖”“最佳活力奖”三项集体荣誉。

    在斗志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全省20支参赛方队英姿飒爽、斗志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并进行精彩的团体展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让看台观众掌声不断,连连称赞。运动会先后进行了“运转乾坤”、“快乐铅笔”、“超级障碍赛”、“拔河”4项团体竞技比赛和“众人划桨开大船”1项趣味团队游戏。在全体裁判员的共同努力和组委会的辛勤付出下,在所有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下,本次运功会取得圆满成功,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竞技中展现出太平人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落实全民体育运动的具体实践,是川分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生动展示,进一步促进了员工的身心健康,活跃了企业文化生活。我健康、我快乐、我为百亿而奋斗,我为川分而奋斗!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把运动场上你追我赶、团结协作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战略目标注入全新动力,贡献川分人应尽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