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专家门诊预约服务:你选医院我来约,客户全程“零插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8:2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艺林)近日,太平人寿客户王女士的孩子被诊断为全阻型鼻窦炎。由于老家医疗水平有限,王女士只好将孩子带来北京治病。可面对三甲医院专家门诊“一号难求”的局面,全家人心急如焚。王女士得知,作为太平人寿的铂金级客户,她可以享受公司提供的专家门诊挂号服务,于是便拨打了中国太平统一客服热线95589。在提供了相关信息后,太平人寿不日便帮王女士挂到了北京儿童医院的专家号,一家人喜出望外。

    不仅如此,太平人寿还为王女士提供了专业的导医服务,即在就诊前向王女士告知各项就诊须知,还在就诊当天帮助王女士取号、排队,使王女士全程“零插手”。

    同样受益于专家门诊预约服务的还有客户张先生的妻子。今年年初,张先生的妻子因骨折前往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就诊。由于挂不到专家号,张太太只能在急诊室接受简单的处理,并未获得更专业、深入的病情分析。此时,张先生想起自己是太平人寿的铂金级客户,享有专家门诊预约服务,便尝试拨打了95589。当日,太平人寿协调完成预约,使其次日于专家门诊就医。

    据了解,太平人寿专家门诊预约服务已覆盖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在内的35个大城市,共计300余家知名医疗机构,形成了高水平的医疗网络和快速响应的服务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