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率先开展“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9:0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茂)6月19日,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在市保险协会的组织下,率先开展了“保险知识进校园”活动。

    19日晚,太平人寿绵阳中支业务总监胡昆通过“美好的事业”和“让世界充满爱”两个篇章的讲解,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知识讲座。胡昆老师从无处不在的风险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述了“保险是什么”“保险的功用和意义”“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等内容。生动有趣的讲授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提问踊跃、发言不断,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作为绵阳市保险行业的先锋,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率先“进校园”的活动让年轻一代的学子们对保险行业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绵阳中支表示,接下来将会进入更多场所,紧密围绕今年“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积极开展保险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公众正确认识保险,从基层塑造保险行业的整体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