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7·8宣传活动之进农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1:1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奕霏)2017年6月29日下午,太平人寿巴中中支开展了即将到来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保险进农村”。

    本次活动来到了巴中碾盘寺村,参与活动的太平人寿巴中中支20多名员工现场为村民们发放保险宣传折页、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折页、反洗钱知识手册等相关资料,积极为村民们解答保险保障范围、投保流程、理赔等相关问题。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对保险有了更正确、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后续要通过购买保险来保障自己的相关权益。

    这一次“保险进农村”,工作人员们通过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村民们普及保险知识,让保险“走进”了乡间地头,让基层群众真正了解通过科学的手段防范风险来脱贫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