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7·8宣传活动之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1: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奕霏)2017年6月29日上午,太平人寿巴中中支围绕今年的主题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保险五进入”活动之“保险进社区”。
    本次活动,巴中中支的员工们来到巴中市中坝片区中交王府井社区,通过摆放“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横幅及海报,向社区居民派发保险宣传手册、反洗钱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册等相关资料,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了保险知识,宣传了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宣传中,工作人员对居民细致地阐释了各种险种的保障功能、保单投保注意事项以及理赔相关说明等内容,使社区居民们能够对保险行业存有的误区和盲区有了进一步的扫除。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居民普及了保险知识,增强了居民与公司之间的互动,更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