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开展“7.8公里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6:2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云鹏)7月3日,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在成都市高新区茂业中心楼下组织开展了“7.8公里公益跑”活动。

    下午6点,高新支公司全体员工齐聚茂业中心楼下,由王晓茜经理讲解了活动的规则及活动的意义。参跑的集体成员在茂业中心楼下合影并喊出口号:“太平公益跑,高新在行动!跑!跑!跑!”随后,大家在这激昂的口号声中奔赴跑步场地。本次活动的场地设于锦城湖公园。晚上8点,大家陆续集合完毕,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大家开启了跑步活动,经过半小时的激烈奔跑,公益跑活动在大家挥洒的汗水中圆满结束。

    跑步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每个人都明白,自己是在为高新支公司而跑、为太平而跑、为公益而跑。大家都充满热情,积极向上,在不断的向前,再向前中,共同期待保险更美好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