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开展“7.8公里公益跑”积极助力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6:4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凤鸣)7月3日,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市人民政府的号召,在广元市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开展了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公里公益跑”活动,助力扶贫项目。

    在明媚的阳光下,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的员工们挥洒着激情的汗水,围绕着广元市湿地公园行跑了一圈,共计里程8公里。活动结束之余,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助力扶贫项目,传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感到十分自豪。

    扶贫攻坚在继续,公益脚步就不会停止。本次公益跑活动,为助力扶贫作出贡献的同时,充分展现了保险从业人员积极乐观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开展保险公益活动,将扶贫工作作为“光荣使命”来践行,让人们理解和认识到“保险就是保太平”的真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