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理赔服务再获客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6:4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白雪)2017年7月5日,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7楼运营大厅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理赔成功的客户家属带着一面感谢的锦旗,向公司所有员工致以谢意。

    客户施先生于2016年4月在太平人寿投保了重疾保额120万的太平福利健康B款保障计划,年缴保费40680元;同时投保了太平康悦医疗险,年缴保费1458元。原本的投保目的只是为生活添一份心安,让客户没想到的是,购买了心安的同时其实也是为自己的生活加持了一份保障。

    客户平时工作较忙,熬夜较多,从今年3月开始便感到自己的身体有些不适,碍于工作,没有进行检查。4月份时,客户参加了太平人寿推出的健康检测增值服务,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通过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太平人寿接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立刻组织安排人员受理审核,于6月将120万的重疾理赔款交到客户手上,客户对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随后就有了今天上午的一幕。据悉,客户现在已顺利完成手术,对于产生的治疗费用,客户打算先进行社保报销,之后再通过太平康悦医疗险进行二次报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