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7:0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子玲)为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内容的宣传,7月1日,太平人寿内江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万达影院开展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当天下午1点,工作人员到万达影院IMAX厅门口架起主题宣传海报、填色墙,对来往的观影群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疑问。此次宣传活动恰逢暑假,许多家长带着小孩到影院观看电影,小朋友们看到填色墙非常兴奋,纷纷选取自己喜爱的颜色为填色墙增添色彩。过程中,对家长们提出的保险疑问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态度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通过在万达影院设立咨询点,组织小朋友参与填色彩,极大地拉近了公司与群众的距离,塑造了良好公司形象的同时,宣传了正确保险的知识和理念,获得了万达影院工作人员及在场客户的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