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开展7·8保险进影院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7:0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许瀚文)7月4日,为迎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太平人寿青羊支公司15区的员工围绕着“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在峨影1958电影城组织开展了一次特别的电影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7位员工及客户参加,观看的电影是朝圣纪录片《冈波仁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影院设立咨询点,摆放“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横幅及海报,向前来观影的影迷派发保险宣传资料,同时向他们就保险观念进行沟通及交流。咨询台在整部电影播放期间,不断接受现场客户的咨询,包括影院工作人员也前来与员工进行交流,咨询保险购买的相关细节。

    本次保险进影院活动通过在影院设立咨询点与人面对面沟通的形式得到了在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更好地了解保险、了解国家政策和经济发展状况,减少大家在保险知识上的盲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