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进街道宣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4:5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昱婷)7月7日下午2点半,德阳市旌阳区天山南路三段街道上,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银保部组织开展的“7·8保险宣传进街道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尽管烈日炎炎,中支银保部的员工仍然辛勤地奔走在街道的大小店铺,通过为居民、小企业主等群众递上宣传折页、宣传扇的方式,向他们宣讲保险法规和相关保险知识;为有兴趣、有需求的民众免费提供相关的保险咨询、服务体验。大家的认真细致获得了街道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公众深入地了解了保险的相关内容,太平人寿也向社会公众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基层群众中塑造了良好的保险业社会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