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广安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4:5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小勇)2017年7月8日,在广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安排下,太平人寿广安中心支公司在广安市思源广场参与了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宣传主题的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围绕本次宣传活动主题,太平人寿广安中支在活动现场悬挂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横幅,布置了主题背景墙及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示墙,并摆放了系列宣传展架及宣传资料。通过积极向社会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传递保险知识、介绍保险扶贫案例,提升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及认可程度;活动中,中支员工还积极组织市民参与“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大家纷纷拿起彩笔在填色板上自由创作,填涂自己心中理想的美好生活。

    本次宣传活动,太平人寿广安中支积极展示了保险行业形象,取得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