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0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茂)7月8日上午,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组织的“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活动在绵阳市南山公园北门隆重举行。

    正值周末,加上活动现场设在人流量集中的公园入口,吸引了20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大家纷纷驻足在扶贫成果图片展展板前,对太平人寿在教育扶贫、定点帮扶等社会公益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对保险扶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扶贫展上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给市民们讲解每张图片背后的故事,为自己能够在太平工作感到骄傲和自豪。

    活动最后,太平人寿绵阳中支表示,将继续开展好保险扶贫工作,履行好保险的社会职能,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深刻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