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0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茂)7月8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在绵阳市三江河堤组织开展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当天早晨7点30分,绵阳中心支公司200余名内外勤员工聚集在紧邻三江大道的南山公园北门入口。在了解了本次活动跑步记录软件的使用后,大家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统一的服装,整齐的动作,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关注。

    8点,跑步正式开始,200余人沿着绿道一路奔跑开来,场面十分壮观。在途中,公司专门设立了补给点,为每名参与跑步的成员提供矿泉水和巧克力等物品。大家相互鼓励,奋力奔跑,终于到达了终点,脸上洋溢着骄傲的笑容。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太平保险人的激情与活力。通过跑步,诠释了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精神,更传递了“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