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开展7·8保险进企业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伊)为做好 “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7月2日下午,双流支公司走进星美国际影城开展了“保险知识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双流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设立咨询点,摆放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架,为来往的公众生动诠释了保险业对扶贫建设工作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保险公司顺应当前“互联网+”大环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运用二维码扫描等便捷手段将保险产品和服务送到大众面前,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保险的全方位体验,改善了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了保险行业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

    活动结束,星美国际影城员工表示,以前对保险的认知更多是车险,通过“保险进企业”这种形式,让他们接触到了一些新知识、新内容,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了解和认识保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