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资阳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五进入”活动之“保险进驾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晓艳)为进一步落实行协,总、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为了让人们更加了解太平人寿,了解保险的重要性,太平人寿资阳中心支公司在2017年6月30日开展了“保险走进驾校”活动。

    这次活动,太平人寿资阳中支走进了资阳市雁江区沱东驾驶学校。中支员工们通过发放公司宣传折页,普及保险知识等方式与教练员、学员进行沟通。各教练员、学员纷纷表示自己以前只知道车要买保险,很多时候都没有想过要给自己的人身加一份保障。同时,他们表示对这种宣传保险的方式十分满意,希望可以多多开展类似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保险,尤其是了解到了寿险的重要性,更让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资阳中支在当地的知名度得到了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