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贫困地区签合作项目185个 总金额390.26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7:11:2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高启龙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9日讯(记者 赵立莹)7月18至19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投资促进局、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南充市委、南充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支持举办的四川省贫困地区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南充市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近20个省(区、市)和菲律宾、香港等境外地区的150余家企业、商协会代表240人,四川省秦巴山区、乌蒙山区、高原藏区、大小凉山彝区“四大片区”12个市州的分管领导和投资促进局(委)负责人、省直相关部门和省政府驻外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经过艰苦努力,四川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政务环境持续优化,到贫困地区投资正面临着许多新的有利条件。此次活动共签约来自我国23个省(区、市)和香港地区的企业在我省“四大片区”12个市(州)的各类投资合作项目185个,涉及农业、食品饮料、纺织、现代物流、节能环保、文化旅游等多个产业,签约总金额390.26亿元。其中,正式合同项目177个,签约金额373.96亿元;意向协议项目8个,签约金额16.3亿元。项目签约仪式上,选取了北京中兴能源(南充)旅游资源综合开发项目等1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31.93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