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驻西安办事处赴山西太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8:1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路平 记者 朱荣杰)9月7日至10日,巴中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冯以文率招商小分队赴山西太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登门拜访企业,召开投资促进推介会,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期间,招商小分队先后深入山西上永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山西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天美集团等5家企业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谈,希望他们到巴中实地考察、共谋发展,促成合作、实现双赢。

    在四川巴中(山西)投资促进推介会上,30余名巴中籍在晋发展企业及山西本土知名企业负责人,观看了巴中投资环境宣传片,听取了巴中基本情况、巴中投资优势、巴中招商产业介绍,以及商会平台作用的详细分析。与会企业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巴中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坚定了来巴投资创业的意愿和信心,并就优化投资环境、产业发展转型、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部分企业表示近期将赴巴考察,寻求合作项目。

    冯以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晋发展企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巴中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的宣传巴中、推介巴中、支持巴中的经济社会发展,紧抓巴中当前的发展机遇、投资优势,找准结合点,投资兴业。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