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连续三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1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发布了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及其下属各子公司的相关评级。其中,太平人寿财务实力评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作出该评级。

    惠誉国际在其“关键评级驱动因素”中分析指出,太平人寿持续不断向长期保障型业务结构转变,公司新业务价值增长率保持稳定态势。截至2017年3季度末,太平人寿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51%,远高于监管的最低要求。

    太平人寿2017全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1139.25亿元,突破千亿大关,规模、价值增长持续向好,新业务价值增速、业务品质均位于行业前列,个险、银保四项继续率指标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2018年,是寿险行业进一步“回归保障本源”,谋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年份,也是太平人寿发展变革的关键一年。作为一家长期坚持价值经营的大型寿险公司,“把握客户体验,推进流程再造”将会成为太平人寿今年业务经营的侧重点。为此,太平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将逐步对产品、服务、运营和技术等方面进行变革,打造一个“再怎么重视客户都不为过”的服务体系。同时做好防风化险工作,坚持业务上的高质量发展,让公司的“价值成长”始终跑在行业“快车道”上。

    据了解,太平人寿自2003年获得惠誉国际“BBB+”评级以来,财务评级稳步上调。先后于2010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2015年上调至“A”评级、2016年再次上调至“A+”评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