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太平与中国航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5-04 15:2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4月8日上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中国航油集团董事长周强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王廷科、中国航油集团总会计师赵寿森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太平与中国航油将在风险管理、国际市场开拓、产融结合、信息化建设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国航油集团是国内最大的航空油品供应商,在全国215个机场、海外46个机场拥有供油设施,为全球300 多家航空客户提供航油加注服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