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太平控股获评“最受关注百强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5-08 15:5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4月25日,首届(2017)最受机构投资者关注港股通公司评选结果在深圳新鲜出炉,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HK00966)荣获“最受关注百强企业”称号。

    该评选由一站式海外投研平台格隆汇和约调研数据平台联合主办,香港联合交易所、EUROLAND IR作为支持单位。投票时间从3月1日至3月31日,共有445家港股通标的上市公司参与其中。评选基于格隆汇及约调研大数据平台,由3万多名实名制认证的机构投资者和卖方分析师进行投票,最终评选脱颖而出的还有腾讯控股等100家港股通上市公司。

    最受机构投资者关注港股通公司评选是国内首个由机构投资者、卖方分析师实名投票的评选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港股通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并为港股通公司与内地机构投资者交流搭建平台,引导价值投资,提升资本市场的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