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重保障 太平人寿为您的健康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5-14 17: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滕奇洲)重疾保险赔付604096.38元,医疗保险待医保报销后,还可按照条款约定进行报销。日前,龙女士因购买了太平人寿的多重保障,为自己的疾病治疗和后期的生活提供了充足保障。

    据悉,龙女士于2015年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福利健康+重疾保障计划”,并于2016年再次投保“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疾保障计划”及“太平康悦医疗保险”。2016年11月,龙女士因身体不舒服,到医院住院治疗,被诊断为子宫肌瘤,部分空蝶鞍、甲状腺结节(右叶),住院共花费4660.69元。在向太平人寿提交理赔申请后,公司依据太平康悦医疗保险条款,报销3728.55元。2018年1月,龙女士被确诊为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由于是恶性肿瘤,将面临非常高的治疗费用。正当龙女士一筹莫展之时,太平人寿及时为客户解决这一困难。龙女士罹患的“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属于“太平福利健康+重疾保障计划”及“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疾保障计划”保险责任中“恶性肿瘤保险金”的赔付范围。

    3月21日,龙女士向公司提交重疾保险金理赔申请。因客户长居外地,为尽快将理赔处理完成,宜宾、海口两地太平人寿公司联动,积极前往医院、客户家中联系处理,最终太平人寿在4月2日做出理赔决定,客户获得重疾险理赔金600367.83元。

    此外,龙女士“太平康悦医疗保险”赔付还在办理途中,待医保报销后,剩余部分太平人寿还将按照条款约定进行报销。据了解,太平人寿的产品“太平福禄倍至B款重疾保障计划”突破了传统重疾险赔付一次就终止的限制,该产品共分为三组,在保险保障期内,除去本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公司将依然承担另外两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