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太平荣膺2017年度中国品牌奖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2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12月22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办,2017年度中国品牌奖新鲜出炉。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以88年民族品牌“老字号”,肩负央企重任、构筑安全“保障网”,被论坛授予2017年度中国品牌奖。

    此次品牌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供给,新动力”,论坛精心甄选在创新、走出去、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方面有突出成就的品牌,增强国民对中国品牌的认知度和自信心,为中国品牌做大做强、加快“走出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作为中国保险业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持续展现精品力量和品牌实力。近日,中国太平在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的品牌博览会中一举摘得“十佳品牌”、“最受欢迎品牌”两项大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