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理赔再提速 客户体验移动“秒赔”新服务

www.scol.com.cn  (2018-05-18 15:3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从5月1日起,太平人寿客户理赔无需再“跑腿”,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秒赔”服务。“秒赔”可以在线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实现简单案件即时赔、复杂案件快速赔。作为太平人寿“去柜面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秒赔”系统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让保险理赔再提速,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简单案件即时赔付

    “秒赔”到底有多快?近日,太平人寿客户李先生,于2017年3月为儿子购买了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4月26日,李先生儿子因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住院。5月1日办理出院时,李先生想到太平人寿新推出的“秒赔”服务,于是将保单号、身份证信息、给付信息等资料一一填好并上传照片。在太平人寿强大的“秒赔”系统支持下,短短27秒内,理赔金就已到账,刷新上线当日太平人寿全国“秒赔”记录。

    看着转账信息,李先生不禁感叹:这么快就收到理赔金,感觉住院期间的医疗费好像从没产生过一样!

    复杂案件快速赔付

    “秒赔”另一大优势是支持全业务类型的理赔申请,身故、重疾这类复杂案件也能通过“秒赔”申请,进一步提升了太平人寿“去柜面化”服务水平。

    客户吴先生曾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福佑金生终身寿险,并附加保额30万的太平附加福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今年3月,吴先生不幸罹患(右桥小脑角)神经鞘瘤。得知吴先生住院的消息后,他的代理人与太平人寿理赔人员当即来到医院探望吴先生,在通过手机登录太平人寿“秒赔”系统,完成简单的“查、选、核、拍、签”五个步骤后,很快就为吴先生办好了理赔申请。1个小时后,吴先生便收到了理赔结案短信,获赔重疾保险金300218元。

    仅仅一个小时,30万重疾理赔金就顺利赔付,对于身故、重疾等复杂案件,太平人寿通过“秒赔”服务,在最紧要的时刻,为客户送上最及时的守护。

    自太平人寿“秒赔”服务正式上线使用以来,系统应用全面铺开,四川地区已有255名客户体验到“秒赔”速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