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中央公园“指尖艺术,乐享美味”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27 17:2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10月24日,由阳光•中央公园营销中心组织开展的“T恤DIY、草帽DIY、娃娃DIY活动”圆满落幕。在这里,“艺术家”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在自己选择的材料上描绘出心中最美的图案。

现场,各种DIY原材料也在孩子们的填充下,变得色彩斑斓、栩栩如生。因不同的色彩包含着不同的梦想,家长们和孩子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绘画当中,在给孩子发挥想象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互动。

此外,在孩子们随意创作自己的佳作时,楼盘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还有整点抽奖同步进行,场面非常的火爆,争势如潮,每位到访的顾客都带着礼品满载而归。

阳光·中央公园由百强实力房企一一阳光大地集团开发打造,开发、承建、物业一条龙,工程进度快、质量好。中央公园作为恩阳公馆的升级版,完全按照豪宅标准来打造的,拥有豪华的运动配套,175亩2.5低密度学府盘,60亩奢阔中庭园林。33万起实享93㎡大三房,38万起享精装大三房,阳光中央公园以超高的性价比嬴得市场一致热爱!

“致敬天穹之城,傲立一城正脊,阳光·中央公园的盛装亮相一出世便引得全城关注,特别是5#楼云端之上,俯瞰千年恩阳,15#楼更处于中央公园地理心脏,天生不凡”,据营销人员介绍,拨开阳光·中央公园的神秘面纱,这不仅是一次产品的简单升级,更是一次关于幸福生活空间打造的勇敢创想,是一场关于人居创想体验的前瞻探索,是一幅恩阳跃居云端生活的丰盛画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