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曾口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20:0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邓雅之)近日,曾口镇人民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居)驻村干部、支部书记及主任和贫困村第一书记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曾口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镇长王瑞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冯光虎同志传达了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椿树村、书台村书记围绕本村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对现有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表态发言;镇扶贫办、民政办、建管站、国土所就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刚同志就我镇扶贫脱贫工作做了强调安排,对于扶贫工作,曾口镇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准脱贫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