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玉山镇狠抓“四好村”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4:5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近日,恩阳区玉山镇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按照“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基本要求,持续开展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主要内容的“四好村”创建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玉山镇制定了详细创建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成立“四好村”创建村级组织实施机构,确保实现“四好村”建设各项指标。
  落实工作责任。及时召开扶贫工作会,传达区委、区政府创建“四好村”会议精神,要求各责任人要对照“四好村”创建标准和考评指标,层层传导压力,细化落实责任,确保创建活动长期有人抓、有人管。
  营造活动氛围。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动员农村广大党员干部带头争创,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努力形成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四好村”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
  狠抓督促检查。将“四好村”创建活动纳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抓好经常性的督促指导、经验总结、自查自评等活动,推动“四好村”创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