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关坝镇:“三强化”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51: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胡欣 记者 朱荣杰)为切实提升机关效能,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脱贫攻坚,今年以来,南江县关坝镇压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措施,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
    强化思想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相关知识,加强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强化干部谋事干事观念,大力提升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
    强化制度建设,关坝镇党委结合实际出台了《关坝镇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的实施方案》、《关坝镇村(社区)干部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对镇村干部的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进行量化考核。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执行力度,严格请销假制度、上下班考勤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强化监督执纪,关坝镇纪委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定期对全镇干部职工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检查情况在全镇进行通报;设立干部作风举报电话,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和举报,着力构建党委严抓、干部自律、群众监督“三位一体”干部作风监督机制,全面树立干部作风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