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易地扶贫搬迁电力施工工地:寒潮来袭”难撼“热火朝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7:4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家远 记者 朱荣杰)11月22日,寒潮来袭,寒气逼人。然而,在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易地扶贫搬迁电力工程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景象,一个个的项目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加紧施工。
  截止本月21日,国网巴州供电公司组织27支施工小分队,200余名民技工,加班加点参与48个项目的施工作业。完成永久与临时相结合的电力设施安装项目10处,分别为曾口镇:飞马村陈家榜;鼎山镇:连通村2台;梁永镇独柏办事处小组湾村;光辉镇:柏林湾周家咀,白羊坝张家老院子;江北:玉堂范家沟大石头;其余17台变压器为解决临时用电,分别为曾口镇:黄粱树村,太和村太和院;龙背乡:清泉村李家院子,寸垭村杨家梁,拱桥村村部;梁永镇:斑竹村大田,铜鼓村七颗石,福村店子梁,元堡山村,石垭村;光辉镇:柏林湾村;玉堂:范家沟村椒子树地;羊凤乡:楼房村,香樟村广东街,三河村白家祠堂。
  易地扶贫搬迁涉电工程初步验并投运项目15处,分别是羊凤乡:白家楼房村,三河村白家祠堂;鼎山镇:康民村大治桥、康民村土祠堂曾口镇黄梁树村,石堡村老屋基;水宁寺镇:印盒村娄门沟;曾口镇:飞马村陈家傍;梁永镇:铜鼓村,福村,宏福村;梁永镇独柏办事处:园堡山村,石垭村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