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府同意巴中市仁和等九个乡撤乡设镇

www.scol.com.cn  (2017-11-24 15:2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11月23日,记者从巴中市民政局获悉,巴中市9个乡撤乡设镇请示获省政府批复。省政府批复同意我市南江县仁和乡、和平乡、侯家乡、桥亭乡,通江县空山乡、龙凤场乡、三溪乡、春在乡、杨柏乡等9个乡撤乡设镇,其管辖范围、政府驻地不变。调整后,我市乡镇行政区划由原来的88个乡、99个镇、13个街道变更为79个乡、108个镇、13个街道,预计提升城镇化率2个百分点左右。

    据了解,本次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将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巴中市自行解决,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并做好调整后相关后续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